人物风采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我院7栋217舍荣获校级“标兵寝室”

    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校标兵寝室”评选落下帷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紫菘7栋217舍(成员:余愿,冯文杰,连奕锋,何承朔)荣获“校标兵寝室”。

                                                                                                                     

    217舍学习氛围浓厚,课内外成果丰富,两年之间获得多项奖学金和荣誉,四人加权排名皆位于专业前15%。217寝室的每位成员都有一颗追求卓越的心,课内相互督促学习,探讨疑难问题;课外活力无限,追逐诗和远方。他们相互陪伴,一同成长,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的活力。寝室成员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冯文杰担任学院党建工作组主任、工管1902班班长,余愿担任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寝室四人均为学院学工助理,是辅导员的得力小助手。在志愿服务方面,无论是主图长期义工还是地铁义工,无论是疫情期间的社区志愿者还是传播爱心的义务献血者,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作为班长和班级骨干成员的他们活跃于线上线下,在他们共同的努力和带动下,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共矜然诺心,各负纵横志”。四个来自天南海北的大男孩,虽性格迥异却相处格外融洽,在朝夕相处中成为互帮互助的一家人,荣获了寝室荣誉。祝愿他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彼此成就,共同奔赴山海。

    此外,我院共有19间本科生宿舍获评校级“优秀寝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