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秋九月,终于等到你-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

    时维九月,暖阳当空,迎新正当时。本次开学季,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将迎来291名硕士研究生和45博士研究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充分配合学校的迎新工作,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成了一支主要由德育助理、研究生会、党员先锋服务队构成的志愿者团队,大家同心协契,努力为新生报到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新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怀。

    迎新现场

    新生们在核酸检测后就能看到学院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举着写有“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引导牌的志愿者们早已在校内等候,为大家提供引导和帮助,指引新生们乘坐华中大的网红校车“熊猫车”直达宿舍。宿舍前,志愿者们在协助宿管阿姨为各位新生办理入住手续,热心解答同学们的有关问题,并提供信息咨询、行李搬运等帮助,让刚到宿舍的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在西六楼五楼报告厅,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们办理信息核验、双证检查、材料收集、人脸识别等报道手续,学院为新生们准备了开学大礼包,内有校园卡及卡套、研究生手册、研究生证、防疫物品及学院文化衫,提醒各位新生防疫意识不能松懈,在校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领导关怀

    报到第一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学校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敬鹏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办室副主任翁维红,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瑞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紫菘迎新点,与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副书记何春一同到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志愿者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梁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了解新生报到和入住宿舍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主动学习全面发展,坚持不懈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去。



    开启行程

    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黄明这样说到:“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到华中大学习,将面对的是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希望自己能在研究生期间也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把握每一个历练的机会,珍惜与同门师兄同学在学校的光阴。读研期间,想做的就是发掘自己的潜力,弄明白自己能做什么,然后沿着规划方向一路向前。”

    背上行李,追逐远方,在明媚朝阳之下,华中大以她最宽广的胸怀和真挚的热情欢迎着各位的到来。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相遇华中大,为这片环境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期待各位新生潜心钻研,全面发展,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