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任卓)94日下午,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斌、院长朱宏平、副院长刘华北、副院长高飞、党委副书记何春、工会主席高荣雄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共同参加,典礼由李斌主持。

    3E98D

    323FB

    在全场高亢庄严地齐唱国歌之后,朱宏平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级新生表示衷心祝贺与欢迎,并从做人、学习、生活三个方面,以立身之本、立业之基、快乐源泉为主题,分享了自己三十多年来学习工作的体会。他叮嘱同学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鼓励同学们磨砺品格、潜心学问、拼搏进取;激励大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教导,以深厚的学识回报父母的嘱托,以辉煌的成就回报国家的培养,以璀璨的人生回报无价的青春。“


    5C668

    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教授、教师代表周迎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把兴趣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把兴趣应用到专业实践中,打好扎实的基础,尽情地探索学科的专业奥秘,在未来国家的各项重大工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2E0B5

    学生代表土卓1801班郭彦彤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华中大的三年时光,寄语新生们珍惜校园时光,培养一专多能,砥砺前行,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用不懈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45C4D

    新生代表智能建造2101班丁天逸,讲述了他从小对华中大的憧憬与向往,并期待和同学们一起成为学习路上的奋进者、丰富人生的体验者、自立自强的新青年在时代的浪潮中锐意向前,以青年担当破浪远航。

    441B6

    学院副院长高飞从学科专业概论出发,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籍管理、各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本科教学情况。


    2790F


    最后,喻家山派出所民警熊家伟以自己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校园内的真实案例,从宿舍安全、公共场所防盗和诈骗预防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趟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28BB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