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子走进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

    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20221120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30余名大一学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春、辅导员丁琪皓的带领下走进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在中心展厅,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老师和博士生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展,以及在数字化设计与CIM、智能感知与工程物联网、智能工程装备与建造机器人、工程大数据与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智能建造技术最新研究成果。

    参观结束后,师生共同进行了智能建造专业宣讲交流会,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周迎教授从学什么会什么怎么学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勾勒出智能建造专业的学习框架系主任周诚教授表示我校智能建造专业拥有院士领衔的国际一流师资团队和全方位国际合作教学科研资源,汇聚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专业优势资源,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科研创新项目和实践机会。最后,党委副书记何春老师总结发言她勉励同学们以我院“胡吉伟班”——智能建造2001班为榜样,结合参观所见所想,认真思考学习规划,找准自身发展目标,力争在智能建造专业平台上绽放光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