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1217日,学院组织党员突击队,代表学院点对点关心慰问退休教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学军,建筑工程系龙晓鸿、罗浩,数字建造与工程管理系陈健、钟波涛,交通运输工程系徐学才,水资源与水信息科学系孙怀卫,院机关朱文杰、邵太康、丁琪皓等来到喻园小区、东校区和西边高层小区等老同志住处,为老同志们送来防疫健康包。退休教职工宋绍萍在感谢学校、学院关心慰问时表示,突然的改变让老同志们不知所措,学院党员突击队的行动无疑是雪中送炭,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邵太康给退休教职工发放健康包)

    学生居家隔离工作方案调整以来,学院辅导员邵太康、乔毅帆、丁琪皓承担起给隔离学生送餐的工作。在得知需要帮助后,2019级本科生郑泽东在解除隔离的第二天,主动帮忙领取隔离餐,2022级本科生木扎帕尔·木台力普和蔡宏伟身体恢复后,每天为在宿舍隔离的同学送餐。木扎帕尔说,自己生病时受到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照顾,现在自己恢复了,希望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有需要的同学。

    在紫菘学生社区,学院设置有医疗物资点,准备有体温计、医用酒精、洗手液、湿纸巾和垃圾袋等物品,学生互助队根据队员需要,安排人员在物资点领取医疗物资,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

     

     (木扎帕尔正在送餐)        (学生在医疗点领取物资)

    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各系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组织本科生、研究生根据自身特点成立了学生互助队,做好工作预案,守护师生的健康,为学院师生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