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建党101周年 暨“七一”特别活动

    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七一”,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新时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71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在紫菘七栋党建活动室进行了七一特别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永葆入党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党史系列视频及庆祝香港25周年回归升旗仪式。大家一同回顾了党101年来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从一条小船到一个大党,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完发达国家用几百年才走完的路,并始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最终让中华民族屹立于民族之林。同志们纷纷回忆入党历程,分享入党初心,并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本年度,我院研究生土木第九党支部获评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郭彦彤、李洁宁,徐誉铭三位同志获评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土木第九党支部是我院基层党支部发展的缩影,他们夯实组织建设,将党支部建设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本,支部成员共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身份发表SCI论文60余篇,二十余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参与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湖北省科技进步奖2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支部成员获国家奖学金7项,省部级及校级荣誉20余项。获人民日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华中科技大学等主流官方媒体报道近百次。

    同时,学院授予了研究生土木第二党支部、本科土木第三党支部、本科水电党支部,研究生水电第二党支部“学院优秀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韩文彬、蔺子琪、刘雨涵、陆佳俊、仇红亚、时有松、谭怡、陶砚盟、效文静,徐鼎立等十名同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