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学院工会  >  离退休职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向离退休同志发出捐款倡议

时间:2008-05-19 浏览次数:

全体离退休同志: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这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已经给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汶川地震震惊全国,也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又一次面临严峻考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虽然不能前往灾区抢险救灾,但是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本处在此呼吁全体离退休同志,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众志成城,与灾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捐助方式:鉴于灾区交通运输渠道尚不通畅,目前捐助方式以接受捐款为主。

捐款地点:离休干部到离休工作办公室捐款;退休的同志可以到各二级单位捐款,也可以到离休工作办公室捐款(同济校区离退休同志到医学院工会捐款)。

捐款时间:2008年5月15日至2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