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学院工会  >  离退休职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员观看抗震救灾图片巡展

时间:2008-06-10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组织到省艺术馆观看《抗震救灾摄影图片巡展》,这些真实感人的照片,带给人情感的冲击和震撼力,饱含深情地传递了灾难面前中国人的坚强与关爱,使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这300张图片,不仅真实记录了严重的地震实情,也记录了众志成城抗击灾害的感人场面,以及人们相互温暖相互扶持的浓浓真情,展示了中华民族面对灾难不屈不挠的信念史,展示了中华儿女同舟共济相互扶持的精神史。

看到一幅幅灾区照片,党员们心情沉重,沉重的同时更多的是震撼。孩子们阳光般的笑脸,救灾官兵的无私勇敢,让大家敬佩。多难兴邦,大爱无言。面对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面对全国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以及国际上的援助,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坚守工作岗位,在大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的同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