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研究员)

COLLEGE PROFILE
骆汉宾

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骆汉宾,博士、教授,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教育部智能建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中方主任, 2019年当选为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现任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智能建造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长期从事数字建造与安全研究和教学工作。开展了基于精益建造的建筑工程质量协同控制技术与应用研究、工程施工质量安全数字化监控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数字轨道交通工程集成建设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机器视觉的建筑工人不安全行为主动控制方法研究,基于盾构施工信息模型的掘进参数主动控制方法研究。研发了地铁工程施工安全预警监控平台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二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二项。




联系方式:

luohbcem@hust.edu.cn

http://ndc.hust.edu.cn

 

下一篇:杜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