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宣讲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202171日下午,在西六楼五楼报告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家俊进行党史宣讲。会议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含离退休教师)、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刘家俊老师以“体悟百年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方法、飞跃、精神、人民”为主题进行了本次党史学习宣讲。他指出,对于党史的学习不仅仅是书面的四史学习,更重要的是对其背后实际意义的学习,要培养建设性思维,从党史中悟出建设性,培养建设性思维建设新世界。

宣讲中刘家俊老师用生动事迹,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形象地诠释了树立英雄导向是最好的营养剂以及人民主体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传承,并以“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为结语。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以专题党课、集中研讨、红色基地实践教学、红歌联唱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主动为师生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