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建造前沿—研究与工程”论坛第七期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数字建造前沿—研究与工程”论坛第期将在1122日(周19线上举办,欢迎进群交流分享!


    论坛简介:

    “数字建造前沿—研究与工程”论坛是由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英文简称“NCTI-DC”)、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主办,面向智能建造相关行业及高校人员定期开展的学术性论坛。

    论坛旨在加强智能建造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通过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高校教师以及研究生等分享研究成果与进展,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激发研究热情与创新思维,同时营造积极开放的学术氛围。

    每期论坛均对外开放,欢迎大家积极参加。论坛通知请关注“HustEConstruction工程管理”公众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