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丁烈云教授主编《房地产开发》(第四版)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我院丁烈云教授主编的《房地产开发》(第四版)荣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

    《房地产开发》由丁烈云教授主编,历经二十多年不断总结和完善,累计印刷34次,发行超过十万册,先后被评为建设部“十五”规划教材、教育部2009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住建部“十一五”和“十二五”高校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规划推荐教材。该教材已成为面向国内高校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权威性教材之一,也是国内工程管理类教材中最受欢迎的经典教材之一。

    《房地产开发》教材面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破“研-教”壁垒,探索前沿科研成果的“云教材”资源转化机制,实现教材内容的动态更新,在全国高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引领与支撑作用,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