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学院工会  >  离退休职工  >  正文
我省高校离退休教师用歌声迎接党的十六大

时间:2002-09-2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省高校纷纷以各种形式喜迎十六大。22日上午,武昌片高校离退休教师“迎接党的十六大——湖北省高校老年合唱音乐会”在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举行。

该场音乐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人事厅联合主办,武汉高校老年合唱协会协办,华中科技大学具体承办。共有华中科技大学老年合唱团,武汉大学常青合唱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松合唱团等11所高校合唱团参加,50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为大家演唱了“长江之歌”,“爱我中华”等22首经典曲目。虽已时至深秋,但体育馆内一支又一支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表演者们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妆容,全心的投入使得音乐场内春意浓浓,掌声阵阵。高校合唱团的老人们以他们特有的激情融入到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借以表达他们对党和祖国深情地祝福。

中共湖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章默英、省教育厅秘书长郑春年,省高校老协第一副会长洪德铭、省高校老协常务副会长梅世炎、省高校老协副会长刘开运,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朱玉泉、曹树钦、刘献君及与会各高校领导、老协负责人参加了该场音乐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