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学院工会  >  离退休职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年末“送温暖”系列活动

时间:2009-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冒着刺骨寒风走东家、串西户地看望孤寡老人、长期病重卧床不起老人和正在住院的厅级退休老领导等,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从2008年年底开始,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年末“送温暖”系列活动。

12月25日,全校新退休职工在1号楼喻园餐厅举行聚会,副校长段献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199名新退休职工参加了这项活动,拉开了年末“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12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全校综合平衡,将补助金评定给急需帮助的家庭,评定出2008年年终给予困难补助的退休职工193人,补助金额共计70700元。目前,困难补助金已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12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又加班加点,为全校4800多名退休职工每人送去了温暖的被子,还发放100元春节慰问券,对60多名当年去世的退休职工遗属和正在住院的退休职工进行了慰问。

据了解,今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还开展了为老年人办理(换发)“老年人优待证”和“乘车IC卡”的上门服务。同时,还组织退休职工外出参观旅游,受到校内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