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丁烈云院士数字建造团队招聘博士后(机械相关专业)

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丁烈云院士数字建造团队招聘博士后


一、团队及导师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丁烈云院士数字建造团队共有教职及研究人员80余人,其中专职研究工程师60余人。在丁烈云院士的带领下,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管理系统工程”,主持承担了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地铁工程安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数字建造模式下的工程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面向典型建筑施工与构件加工的机器人应用示范”、新型特种工程建造国防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

基于研究中心当前的研究工作发展需求,现急需充实一批中青年优秀人才。为此,诚聘国内外优秀博士来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从事研究工作,与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光辉灿烂的未来。

二、博士后招收条件

1、全职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

2、专业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非接触无损检测、机器人等相关学科

3、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过学术论文,具有较强的外语写作与交流能力;

4、工作严谨、吃苦耐劳,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身心健康,对学术有追求和钻研精神,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研究方向

1、面向建筑行业典型应用的机器人关键技术与系统方向

2、无人值守工程机械及远程遥操作控制方向

3、隐蔽工程智能检测方向


四、岗位职责

1、协助合作导师申请科研项目

2、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研究生


五、工作条件及待遇

1、博士后聘用期限一般为23年,年薪22万起,特别优秀者年薪不封顶。

2、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鼓励并协助博士后研究人员结合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根据研究需要提供到国外顶尖或一流实验室合作研究和交流访问机会。

3、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或租房补助。

4、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

5、博士后出站合作导师帮助推荐工作,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推荐留校任教。

六、申请流程与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骆汉宾老师邮箱,通过初选者将以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面试。

联系人:骆汉宾(教授)

邮箱:luohbcem@hust.edu.cn

单位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41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