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事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全院各单位:

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只有不断学习,完善自身的理论知识体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为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育创新能力,提升教育理念、教育能力以及科研水平,促进学科交叉,按照面向全员、强化学科、提升骨干的方针开展2021年度的教师培训工作。

一、培训对象

全院在岗教职员工。

    二、培训内容

1、集中培训

完成《机器学习概论》培训计划的八个单元共计32学时数。

培训时间

培训课程/授课教师

培训地点

715

14:30-17:30

人工智能导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曾志刚教授、伍冬睿教授

八号楼学术报告厅

726

14:30-17:30

有监督学习(性能度量、过拟合与欠拟合、方法概要、历史与流派、线性模型)/伍冬睿教授

西十二楼S104

816

14:30-17:30

有监督学习(逻辑回归、kNN、朴素贝叶斯、模糊系统)/伍冬睿教授

西十二楼S104

823

14:30-17:30

有监督学习(SVM、神经网络、数据集划分、类别不平衡、特征选择、多分类)/伍冬睿教授

西十二楼S104

开学后的上课时间待定,拟定在晚上或周末,每月1

2、参考书目: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编写的《机器学习》;其他讲义或线上相关MOOC(慕课)

三、考核形式

课程学习结束后,45岁以下的专任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本次培训内容提交一篇论文,并争取在相关学术期刊上发表。

四、培训管理

1、参训人员需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培训前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的老师,务必前往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作进一步检测并报告学院;

2、培训期间实行考勤制度,原则上要求全部到课;确有客观原因缺勤的要履行正规请假手续,事先递交请假条;请假最多不得超过3个单元,考勤结果将作为教师考核内容之一。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217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