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人事通知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高薪诚聘优秀博士后

时间:2008-04-29 浏览次数: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的大学。学校占地7000余亩,校园内树木葱茏,碧草如茵,环境优雅,景色秀丽,绿化率达90%以上,被誉为“森林中的大学”。

学校现有工学、医学、管理学、理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史学、农学等11大学科门类,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9个。

为了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博士到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一、 招聘专业

我校2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现有的专业方向均可招聘。具体专业方向请浏览:

http://202.114.18.8:8085/ldzjj.asp

二、 招聘条件

品学兼优,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留学回国博士可放宽至40岁,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申请者应是国外知名大学毕业的留学回国博士,或近两年“985”高校及中科院、社科院系统内优势专业毕业的博士,或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指导的博士,或学科发展急需的博士。

2、第一学历应为本科且毕业于“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3、博士研究生期间应有参加高水平研究项目的经历并取得较好的学术成果。

三、待遇

专业技术人员九级岗位,月收入约4200元,最多可获得25000元的校博士后科研资助金,提供两室一厅或三室两厅带全套家具及家电的廉租房,享受学校教师的待遇(公费医疗,有住房公积金等)。

中期考核优秀,可以提前办理留校手续,并可破格申请学校的副教授岗位。

四、申请程序

申请人可随时向我校流动站或校博管办提出书面申请,在收到申请人的申请后,15天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人员,原则上要求来校面试。

五、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联系电话:027-87557406 fax:027-87542527

华中科技大学联系人:刘锦权

E-mail:hust_bsh@163.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