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 影响因子首次超过2.0

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19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固体力学学报英文版Acta Mechanica Solida Sinica(AMSS)影响因子上升到2.008,再创历史新高,位居力学类期刊第76名(共136种期刊)。AMSS期刊实现了近几年来影响因子的持续稳步上升,较上一年度的影响因子1.508增长了33.16%。

AMSS创刊于1988年,自1995年起被SCI收录,2003年进入Springer LINK 网上出版系统,2009年至2017年由Elsevier发行,2018年改由Springer Nature向全球发行。AMSS的总体定位是: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性学术刊物;成为我国固体力学及其交叉学科的学者提升学术地位和影响力的重要舞台;促进固体力学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重要作用。

AMSS由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期刊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优秀科技期刊奖,还获得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支持,连续8年荣登“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之列。

衷心感谢期刊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学界和业界对期刊的贡献、关心与支持!欢迎投稿和订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