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求是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求是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预通知精神,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有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具体如下:

   1.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在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生命科学、新材料、军民融合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2.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林牧渔、电子商务、乡村旅游、城乡融合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3.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金融与财经法务、教育培训、交通物流、人力资源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4.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围绕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环境治理、可持续资源开发、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应用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5.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突出共融、共享,紧密围绕“一带一路”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区域合作,在工业设计、动漫广告、体育竞技和国际文化传播、对外交流培训、对外经贸等领域,结合实践观察设计项目。

   请有意参赛的团队负责人向学院团委提交《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三届“求是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同步准备20页以内的PPT项目介绍材料以及相关附件材料(含商业计划书),邮箱:hust_dqh@hust.edu.cn,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8日。该材料供摸底使用,后续可进一步更新完善。

   参赛对象要求评审要点奖项设置申报注意事项附件参考资料等详见校团委通知(需统一身份认证):http://youth.hus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45&wbnewsid=3873


   联系人:丁琪皓,13545362440



2023年11月2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