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职途有你”就业指导训练营的通知

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

在如今这个人才竞争激烈的时代,职业生涯规划是就业争夺战中的重要利器。大学生们应该进行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提升成功的机会。为进一步培养更多“爱党爱国、勤学笃行、矢志卓越”的追日学子服务国家建设发展,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开展“生涯教育全覆盖”系列活动。

一、活动介绍

职途有你”就业指导训练营是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互动体验型课堂。本训练营以“四个服务”为指引,以“知己知彼 实践成长”为主线,立足行业发展需要和人才培养实际,从多方面、多角度开办多类型课程。共包含六个主题,每个主题2课时,培训总时长为12课时。

1.适合人群

  (1) 对未来感到迷茫

  (2) 对自我认知模糊

  (3) 对职业规划感兴趣

2.学习收益

  (1) 发掘自我潜能,提升实用技巧,增强个人竞争力。

  (2) 对自我认知明确,增强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升成功的机会。

  (3) 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二、课程安排

1.活动地点:西六楼5楼报告厅

2.活动时间及课程安排:

日期

主题

授课老师

具体时间

2022.5.7(周六)

自我认识及规划

何春

8:30-10:30

求职方向与决策

何春

10:45-12:45

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

张誉千

13:45-15:45

2022.5.21(周六)

就业信息搜集与管理

何春

8:30-10:30

求职简历撰写

蔡海洋

10:45-12:45

群体面试与领导力提升

张誉千

13:45-15:45

三、报名说明

1.面向群体:全院本硕博学生。

2.请有意愿参与的同学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并将个人简历电子档以“本科/研究生+姓名+就业指导报名”发送至邮箱:husttmsl@163.com,二者均完成后视为报名成功。

3.此次训练营仅招募30个营员,其中:本科生15名,研究生15名,后期将组织安排面试。请报名同学扫码进入官方QQ群646596902,后期面试等具体安排将通过QQ群发布。

4.报名截止日期:5月2日晚24:00。

5.营员完成12课时课程学习并按期撰写课程心得体会后,将获得训练营结业证书。

报名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