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0级硕士研究生德育学分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研究生课外活动,培养研究生的学术能力,促进研究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形成,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励研究生奋发向上。根据《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德育学分实施办法》(试行),现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德育学分考核情况进行公示(截至2021年4月10日),公示期三天。

每类德育学分修满2分且总分不少于12分者记为“合格”(其中科学文化不少于4分)。所有参评研究生各类评奖评优(国家奖学金、知行优秀奖学金、各类社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考核鉴定的基本依据均需满足德育学分考核为“合格”的要求。

有如下情况同学,可填写附表《德育学分反馈表》发送至研会办公室邮箱yinzishan1997@163.com:

1、对考核结果有异议;

2、参与过其他学生组织举办的活动,且活动符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德育学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如有疑问,请咨询研会办公室殷子山18742021025。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1日-4月23日。


2021年4月21日      

土木与水利工程研究生会

 附件一:德育学分反馈表.docx 

附件二:【2021.4.21】2020级硕士研究生德育学分统计情况.xls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