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交通运输工程系  >  讲师  >  正文
江泽浩

时间:2023-09-10 浏览次数:

   

江泽浩


  江泽浩博士,现为华中科技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系讲师。他于2020年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学位,导师为杨晓光教授。2020~202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字建造技术创新中心担任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合作导师为丁烈云院士。另外,他于2018~2019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遴选赴日本京都大学担任外国人共同研究者,导师为宇野伸宏教授。


  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经典道路交通设计与控制,人机混驾交通设计与控制等。截至20239月,江泽浩博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公安部/教育部/浙江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等纵向项目共6项,并承担企业委托的1项经费超过200万元的横向项目。同时,他担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青年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青科委)委员、湖北省道路交通管理专家(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聘)等社会兼职。


  江泽浩在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 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 Journal of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Accident Analysis and Prevention,《交通运输工程学报》、《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2篇,其中SCI/EI论文20余篇。他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11项,授权6项。他还担任国际期刊Digital Transportation and Safety编委、《公路交通科技》青年编委。



联系方式

电话:15391601866

电子邮箱:jiangzehao@hust.edu.cn

办公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西六楼,430074





上一篇:高健智
下一篇:肖代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