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土木第四、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6日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土木第四、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在西六楼五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本科1805班团支部委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土木第四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主要内容,包括:通报到会情况及党费缴纳、微党课学习及测试、党史小故事、时政分享及讨论、选调备考经验分享。

会议第一项,宣传委员姜雯茜同志通报到会情况,组织委员任子健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费缴纳。

会议第二项,微党课学习及测试。研究生土木第四党支部的韩映雪同志与大家分享学习“不忘挖井人,续写五年辉煌——第七至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总结了五年规划是国家一步步走向富强的重要方式,是国家经济健康、稳定、快速和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保证。

研究生土木第十一党支部的熊利凡同志讲解“西安事变——伟大的历史转折”,分别从历史背景、事变经过、事变结果和历史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让同志们对西安事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会议第三项,党史小故事。胡俊杰同志给大家带来了陈延年、陈乔年、赵一曼同志以及“高举的党费”等党史小故事,通过这些生动鲜活的例子,大家一同学习了共产主义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会议第四项,时政分享与讨论。况宇琦同志分享了2021年5月22日“祝融号”成功着陆火星的相关资讯,同志们观看了动画讲解视频,并以“人类为什么探测火星”为主题展开了讨论。

会议最后,张凯宁同志向大家分享选调生备考经验,分别从岗位政策、考试内容、面试内容、备考流程和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志们受益匪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