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COLLEGE PROFILE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

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610日下午,学院院机关支部联合中行喻家山分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瞿秋白旧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瞿秋白旧居陈列馆位于江岸区吉庆街126号,总建筑面积943.3平方米,共分四个展馆包括瞿秋白来汉前经历、在汉工作情况、离汉后革命活动、以及当时中宣部工作生活场景复原等内容,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时期和土地革命战争初期的斗争历史。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悉心引导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参观了我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瞿秋白同志的革命人生,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摸索探寻中国发展道路的过程中的艰辛不易,一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

  通过这堂特殊的“党史课”,同志们纷纷表示,斑驳文物、鲜活场景更能激发价值认同和情感共鸣,可以更深刻学习领会到红色文物中所蕴含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文化,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强国报国之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西六楼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1954 

领导邮箱:sche@hust.edu.cn
© 2008-2020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