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2017年 “数字建造与BIM”系列讲座——暨第三届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7-06-14 09:26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8月14日——2017年8月18日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主办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BIM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学会数字建造学术委员会

主题:数字建造与BIM

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管理前沿暑期学校欢迎土木工程及其相关领域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国内外著名学者开设:“数字建造与BIM”前沿学术报告会,期间还会安排小型分组论坛及能力拓展活动。通过暑期学校,学员们将有机会聆听大师级专家学者的精彩演讲,在学术视野、科研方法及专业知识方面都将有所收益。

欢迎校外的高校老师、学生广泛报名参加,其中由所在院系推荐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旅费和住宿费资助。

报名方式:

有兴趣参加暑期学校的老师、学生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于2017年7月5日之前 发送至 Hust_summer_school@qq.com邮箱。

如有疑问,请联系:

吴璠18186153209 

                      附录一、部分专家名单.docx                     附录二、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