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修璐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7-06-08 08:45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中国建设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修璐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了题为《国家建筑业发展规划和目标》的专题讲座。修璐副会长从国家建筑业发展的基本任务和趋势,以及对工程管理专业发展的要求两个层面进行了分析。修璐副会长结合国家近期关于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建筑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特别针对建筑业发展趋势下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分七个专题分别进行了深入分析。
  我院工程管理系教师和本科生、研究生近80名师生听取了讲座,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骆汉宾教授主持了讲座,并做了总结。他表示修璐副会长的讲座内容反映了国家建筑行业的发展变化趋势,也对我校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提出新的思路和要求,高校人才培养应当适应行业发展的要求,努力培养全面、高端的工程管理专业人才。修璐副会长还就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前,修璐副会长还参观了设在我院的湖北省数字建造与安全工程中心,与工程管理系教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