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Anil Misra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6-10-12 14:43         浏览次数:
题目: Application of granular micromechanics to path-dependent and rate-dependent behavior of geomaterials
(颗粒微观力学在岩土材料的路径依赖和速率依赖行为描述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Prof. Misra(美国堪萨斯大学土木系教授)
邀请人:郑俊杰
报告时间:20161019日(星期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西六楼三楼312会议室
 Prof. Anil Misra简介
   Anil Misra教授是美国堪萨斯大学土木工程系终身教授,堪萨斯大学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计划特聘教授。Anil Misra教授是美国工程力学期刊(JOURNAL OF ENGINEERING MECHANICS-ASCE)及纳米微观力学期刊(JOURNAL OF NANOMECHANICS AND MICROMECHANICS-ASCE)副主编,同时还担任6个著名SCI期刊的编委。
   Misra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在工程力学、工程材料和岩土工程等领域。近20年来,其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的SCI论文150余篇,出版著作5部。
   Misra教授的科研成果颇丰,并多次获得美国政府资助,主持或共同主持的科研经费达2000万美元,已指导40余名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6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