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张雄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6-06-23 16:07         浏览次数:
题目:Rapid characterization of stress-strain behavior for unsaturated soils
报告人: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张雄副教授
邀请人:刘华北 教授
时间: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下午3:00-4:30
地点:西六楼三楼会议室
 
   张雄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博士毕业于Texas A&M University。现任美国University of Cincinnati副教授,曾任美国University of Alaska Fairbanks副教授。其主要研究方向为非饱和土力学、非饱和土工程问题、岩土材料本构模型等,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其研究得到美国自然科学基金会等机构的资助,主持科研经费达300多万美元。他是SCI期刊Geo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的编委,同时为ASCE多个技术委员会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