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关于开展2016年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6-11-30 17:18         浏览次数:
校内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科技〔20156号)要求,科发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的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12月底前应结题未结题的横向科研项目。
二、具体安排与要求
(一)检查时间:科发院拟定于11月下旬起组织对学校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工作请各院系根据《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检查要求》(附件1将项目的有关材料准备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形式:科发院组织检查组前往各相关院系,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结题及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三)各单位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结题与中期检查相关工作,以及有关表格的填报等工作。
   三、材料报送
  请各院系于2016 1215日前将《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附件3)等有关资料,由院系主管领导审核并签字盖章后,集中报送至科发院横向处。
           联系人:孙小星、李惠宇
            话:8754331587556140    箱:littlefaye15@qq.com
附件:
1.《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检查要求》
2.《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请表》
3.《华中科技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
 
 

土木学院2016年底应结题清单
                         
                                                             科发院横向处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