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精准建造与管理国际课程开课通知(第二期)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1-18 11:23         浏览次数:
授课计划(第二期)
时间:2010年11月23日下午14:00
地点:西十二教学楼S309
授课教授:陈建国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学会(CIOB)会员。 主持研究项目有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交通中心工程及相关项目建设管理持续改进研究、虹桥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开发研究、基于自然垄断特性的轨道交通放松管制研究、上海机场集团科技发展规划研究等。2010年度因综合交通枢纽开发策划的研究成果获中国民用航空局科学技术奖。近十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重要教材专著3部。
授课内容: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开发策划研究
2010级选修这门课程的博士生及工程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硕士生务必参加,欢迎其它专业、年级感兴趣的本科生、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