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科发院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黄劲松         发布时间:2015-11-27 08:48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5年度进展报告的填报工作已经开始,为顺利完成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二、院系管理员登录ISIS系统可查阅本院系项目清单及进展报告,请院系管理员对每份进展报告进行初步审核,不符合要求的退回项目负责人进行修改。
三、填报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5日。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基金委将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四:进展报告填报的具体要求:
1、“ 重要研究进展”主要阐述本年度研究工作中取得的重要进展,是进行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应做真实详细的说明,填写过于简单的将不予通过。
2、“ 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若没有需要填写的内容,请填写“ 无”。
3、本年度如进行过预算调整(已获批准的),请在“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中说明。(注:此处填写仅为备案,并非审核)
4、正文中如有需要使用图表的,统一在“ 附件”中添加,正文中注明索引关系。
5、项目负责人应确保填报内容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不得出现任何违反法律及有关保密规定的内容。
6、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 成果在线”导入研究成果目录。
7、项目成果只能提交2015年当年所取得的成果(论文必须是标注基金资助)。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主校区:游 超   87543437
医学院:张 力   83692850
 
                                                          科发院纵向处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