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15:30         浏览次数: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

在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中,出现了一批有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堡垒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和一批对党忠诚、砥砺奋斗、品学兼优,积极践行党员义务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关于在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评先表彰活动的通知》,经党支部推荐、学院评选、党委审批,决定授予研究生交通第一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张景等10名党员“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能够珍惜荣誉,矢志卓越,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锐意进取,求实厚学,发扬“追日精神”,做有品质、有品位、有品德的新时代大学生。

附件:  1.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名单

2.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8日

附件: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先进党支部名单


研究生交通第一党支部  本科力学党支部


本科土木第三党支部    本科土木第二党支部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2018-2019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王雨杉   刘子安   赵雪飞  景 


陈坤辉   张     靳小飞       颜宗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