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英国NTU大学访问团参观访问我院和湖北省数字建造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李亚梅         发布时间:2016-11-08 16: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校长Edward Peck教授率领主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Cillian Ryan教授、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Angela Brown女士、建筑、设计与环境学院院长Peter Ramsay先生等一行9人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并与我校签署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谅解备忘录》。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成立于1881年,1992年转型为综合性大学,2016年2月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大奖。目前,该校已与我校机械学院、环境学院和土木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研究与学术交流。
    会后,代表团赴我院湖北省数字建造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访问,参观了基于图像的三维模型快速重构技术、虚拟吊装系统以及建筑3D打印等研究成果,与学院副院长骆汉宾教授等多位教师展开了学术交流。双方就今后在数字建造领域的研究合作以及在本科生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