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工民建951、952班返校纪念20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11:07         浏览次数: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历苦耕耘勤育李,谆谆教诲记心中。2018年4月30日上午,华中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工民建951、952大专班的35名校友齐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西六楼,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副院长骆汉宾教授,老教授李惠强、张朝新、赵文光、张卉,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文银平、房产处副处长周清国(时任辅导员)等参加座谈。骆汉宾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老师们看到大家在工作岗位取得的可喜成绩,由衷地感到欣慰,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校友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这次校友返校纪念活动的大力支持,播放了昔日的老照片,共同追忆往日时光,表达对老师们培育之恩的深深谢意,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母校争光,为土木学院争光。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游览了校园,在操场与留学生进行足球比赛,在图书馆、宿舍楼等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合影留念,共同追寻在华工求学时的美好回忆。(校友潘羿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