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奖学金申请计划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3-11 14:15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奖学金申请计划


2008年度奖学金申请计划本周已经开始,奖学金评奖依据请参照新版学生手册中《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先进个人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
本次申请计划的奖项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文体活动优秀奖学金、自强奖学金、校科技创新奖学金。
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本次申请计划是为了营造本院学生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创建良好的学风环境,让我院学生提前对自己本学年的学习目标有所定位,积极争取。
2、本次奖学金申请计划是作为本学年末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参考,奖学金的评定范围也会在本次计划申请中重点考虑。
3、请各年级同学下载附件中的《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院奖学金个人申请计划表》,填好打印后,交予本班班长处,各班长在下周一(3月24日)上午交给各自年级的辅导员老师。

附件:《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院奖学金个人申请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