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倡议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26 17:26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90多人遇难,190余万人受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

   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校历来有扶危济困、急人所难、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我们呼吁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自愿加入捐助行列,踊跃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捐款,贡献出自己的爱心和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尽快战胜自然灾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为了做好捐赠工作, 成立由教代会代表和捐赠代表组成的捐款资金监督小组。每天在工会网站上公布各单位捐款情况,做到公开透明。

   各基层工会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的捐款活动,于5月4日前将本单位捐款以现金方式交至校工会财务室。全部捐款校工会集中转交有关部门送达灾区。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3年4月26日

(各系老师的捐款先由各系支部书记代收,然后统一交到院办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