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3月9日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召开

发布者: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03-15 10:25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
    与会同志全体学习了《华中科技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管党治党责任体系与考评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网络和接受境外基金资助管理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
    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了学院招生宣传短片文稿、学位委员会和实验室管理委员会成员调整、研究生招生情况、预算管理办法、两名挂职干部校内调动、退休教师返聘及交通系一名教师出国进修等情况。会议对以上事项进行了研究,并做出了相关决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了学院进一步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根据领导班子变化,成立了学院中心学习组;完善了党委委员与支部、困难党员联系制度;研究了学院纪检监督责任的落实事宜;进一步明确了举办思想文化类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的报批机制等。
    在校的学院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组成人员参加了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