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1月4日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召开

发布者: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7-01-16 17:33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斌同志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
    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了教职工2016年度考核方案、本科教学2016年度评优奖励的分配方案、免试推荐研究生相关条款调整等情况;通报了学位点合格评估反馈意见及建工系结构大厅安全检查的情况;讨论了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学院教代会及工会换届大会等议程。会议对以上事项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相关决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了“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以及建工系党支部提出的关于聂肃非同志按期转正的报告,讨论了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节前党内年终慰问以及进一步加强支部“ 主题党日”等相关工作。
    在校的学院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政联席会组成人员参加了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