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调研环节的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09-04-02 20:07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四时,根据学院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西六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学习调研环节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首先,全体机关党员在支部书记万飞同志的组织下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中相关文章及3月9日的校报头版关于“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知识问答”的有关内容;随后,吴涛书记就如何提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认识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如何学习科学发展观及如何把事物的内在矛盾演变为解决事物发展的动因等问题谈了学习的体会,机关党员纷纷就此次集中学习科学发展观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且就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总要求中“ 人们群众得实惠”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机关党支部将在后续的学习活动中进一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的相关内容及如何为全院师生员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