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教工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4-12 19:51         浏览次数:
    上午10:00,在西六楼二楼会议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具体布置了2010年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工作及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2010年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内组织生活安排,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涛主持会议。
    吴涛书记首先介绍了2010年党总支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全面巩固深化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科学发展能力,着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着力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促进学校、学院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他强调指出党总支和分党校的工作要在政治理论学习、班子建设、组织及制度建设、学生党建工作、党建网络平台建设及对群团组织的指导上进一步加强,尤其要在党建网络平台上建设上结合学院的具体实际,探索新的党建工作模式。他同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借助围绕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和合校十周年的契机,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组织生活,通过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对照《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整改落实方案》,组织学习实践活动“ 回头看”活动;要根据学院的工作要点,落实“ 面对面”特色党日活动级“ 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等具体工作的任务和对象,并提交工作计划,以便党总支能随时掌握工作进程。
    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随后通报了本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同时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学生工作简报就业专题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重点分析了截止到4月2日本科生就业的情况,他希望学院动员一切资源努力做好2010年的本科生就业工作。
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分管退休工作的调研员宋绍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
                       2010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