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毛勇杰         发布时间:2014-02-19 09:42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韩德湘、副组长朱启军、成员刘洋,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王海生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锋主持。
    文锋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作了对照检查。他回顾了学院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等环节所做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方面的情况,认真检查剖析了领导班子“ 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 四风”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个人在“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对各自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坦率而中肯的批评。
    韩德湘表示,学院班子从思想上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了学校的要求,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和原因分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方向务实、明确。他希望班子及时组织“ 回头看”,尽快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班子成员下一步要狠抓整改落实,发扬“ 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海生肯定了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建议班子要认真思考学院的内涵发展,明确下一阶段的整改任务,不断学习,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完善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机制建设,切实解决一些师生关注的重要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