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Never Stop Dancing--六院研究生联合舞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1-23 13:28         浏览次数:
当清凉的晚风拂向你我,当璀璨的星空绽放笑靥;用跳动的音符装点深秋的夜晚,用激情的舞步点燃青春的华章。11月19日晚七点,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携手材料、人文、马克思、数学、社会五院为大家精心策划的联谊舞会在东四俱乐部盛大开场,六院共300多人参加了这一活动,热烈的气氛使舞会显得生机盎然。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搞笑无厘头的开场视频一下子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笑声未落,可爱又简单的“ 兔子舞”,如一味强心剂,拉动全民参与,使得现场气氛瞬间升温。紧接着,一首首舞曲慢慢展开。节奏强烈的“ 十六步”,柔情扭动的“ 恰恰”,浪漫优美的“ 平四”,舒缓摇摆的“ 慢三”、“ 慢四”,狂野奔放的“ 阿拉伯之夜”,把握着舞动的脉搏,记录着曼妙的身姿,书写着美妙的夜晚。随后,帅气动感的街舞表演和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将舞会气氛推向高潮,整个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游戏过后,大家又纷纷步入舞池,舞曲再次飘荡开来。迷幻多彩的灯光,悠扬动感的舞曲,潇洒旋转的身姿,令全场又一次沉浸于“ 舞林”之中。最后,在悠扬的音乐中,在不舍的目光中,舞会完美落幕。
此次六院研究生联合舞会是由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研究生会牵头举办,舞会旨在加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通过本次舞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舞蹈才艺,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研会的积极努力下,本次舞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