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研究生才艺十佳比赛独占两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2-05 13:09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七点,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 第九届研究生才艺十佳大赛”在韵苑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OAOA团队的舞台剧《男硕女硕,激辩华科》和赵静怡的钢琴独奏《贝多芬即兴幻想曲》分获第五名和第九名的好成绩,在本次研究生才艺十佳大赛中占有两席,也创造了土木学院该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比赛当天,我院OAOA团队演员早晨八点就进入韵苑体育馆进行比赛前最后的排练,迎接决赛的到来。
晚上七点,大赛准时开始。在其他院系一连串精彩的节目之后,我院两组选手相继登场。赵静怡一曲贝多芬的《即兴幻想曲》钢琴独奏将大家带入一种宁静幽雅而又不失欢快的幻想意境,不仅让现场专业的评委老师为之动容,也让在座的各位观众领略到了钢琴的魅力。而随后登场的舞台剧《男硕女硕,激辩华科》,则以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辩论赛为背景来讲述华科研究生的校园生活。20余位土木学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舞蹈、歌曲串烧等表演形式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他们对学业、情感和生活的思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土木学院研究生们的激情和才情不仅体现在舞台上,亲友团们在场下激情的呐喊与鼓劲,也鼓舞着台上的演员们,将整个大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个人风采、个人才艺以及综合才艺三轮的才艺展示之后,我院《男硕女硕,激辩华科》和《贝多芬即兴幻想曲》两个节目最终分获第五和第九,取得了我院在历届研究生“ 才艺十佳”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此次大赛不但充分体现出土木学院研究生诙谐幽默、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更表现出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