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750试验场招聘信息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09-26 11:58         浏览次数:
招 聘 公 告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五O试验场(研究所),是我国水中特种装备集科研、试验、生产三位一体的中央驻滇特殊科研事业单位。
近几年来承担了国家许多高技术产品的科研、试验及批量生产任务,拥有强劲的科技创新能力、国际水平的水中特种装备产品的研究开发、综合试验技术和系统整机试制生产条件,获约百项国家、部级科技成果和很多专利技术。
我单位由科研区、试验区和生产区组成:科研区位于繁华的昆明市中心(船舶大楼),试验区位于综合条件属国内唯一的“ 高原明珠”之畔,生产区位于昆明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并正在扩建科研新区。
我单位主要从事水下和空中特种装备产品大型试验及其测试技术与测试方法的研究;水下特种装备产品、深水探测、水下检测与水下作业打捞设备(设施)、海洋工程装备等的科研、试制、生产;以及两用技术结合与转化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水下安防、重大救援与应急抢险、计算机网络应用、烟草设备等技术研发。
我单位招聘工作已正式开始,诚招国家重点大学/专业正规学制(达到重点大学重点专业、全日制教育规定的正规学年)的优秀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拟招聘专业及人数如下
 
1、土木工程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男硕士  1  人             
2、财会/财务管理                                           男硕士  1  人
       
 这家单位现场招聘老师29日在武汉住的酒店是:武汉帅府饭店    ,
(武昌区八一路98号)感兴趣的同学可于29日(第一场14:00,第二场18:00)
到酒店前台询问750郭先生的房间参加面试。

 
  
待   遇:远高于昆明市城区同类人员平均水平的工资待遇,享受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多种保险福利等。
        对符合条件有明确意向到我单位工作者,请尽快投递个人简历、近照与有关证明等资料,我单位将筛选后安排面试答辩与优选(现场签约),并在材料手续齐全且核对审查无误后,签订合同、办理聘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