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在我院设立助学金

发布者:孙禄         发布时间:2015-10-15 09:29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我校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举行。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小丽,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小丽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天建设集团公司长期坚持为社会,为青年人才开展爱心活动。华中科技大学为国家和我公司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在高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回报社会,是中天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朱鲁斌委托毛勇杰对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承诺会积极配合土木学院按照中天集团的意愿妥善管理、公平运用这笔奖学金。毛勇杰代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全体师生,对中天集团支持学校发展,关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表达了衷心感谢,也希望同学们能刻苦专研,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
    最后,毛勇杰向王小丽颁赠捐赠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