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召开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7-03-13 10:23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19:00,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大会在南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欢欢及校科协、其他院系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执行主席主席刘美忠代表校科协宣读贺信,他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院科协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我院科协对校科协工作的支持,祝愿我院科创工作再创辉煌。
    院科协主席李佳轩做科协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里,科协在第十七届“ 飞航杯”大学生科技节中再创佳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四的好成绩,第二次为我院夺得科技节优胜杯。结构模型大赛、交通科技大赛、自改车大赛等精品大型活动影响进一步扩大,“ 前沿科技周周看”、“ CEME圆桌沙龙”、“ ‘直通大神’线上科创交流平台”等贴近同学需求的工作深受好评。报告还对过去一年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对科协新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
    毛勇杰为主席团成员和“ 优秀部员”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第四届科协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找准定位,围绕“ 科技创新”主题开展工作;二是,明确目标,量化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开发具有专业特色的竞赛项目。
    会议在院科协执行主席余佳洁宣读选举办法后进行到了第五届主席团候选人的答辩环节,五位候选人通过自我介绍,做出对科协的规划等内容展开答辩,纷纷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五分钟的答辩之后,每位竞选者随机抽取一道题目阐述自己的看法,话题涉及方面广,很好的考查了候选人的随机应变及综合分析能力。
    经过全体与会成员的投票并结合竞选者之前面试及策划答辩等环节的评分会产生第五届主席团成员,张永利、李齐贤、张劲逸、胡高阳四位同学成功当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