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转发团委关于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 ——“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24 15:30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13年4月上旬—6月上旬
三、举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大学生新闻中心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五、活动内容
        1.前期宣传阶段。4月10日—4月14日,进行活动前期铺垫和线上预热等工作。
2.新闻发布会。4月15日晚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举行,邀请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全校各级媒体负责人参加。
3.正能量邮局路演。4月16日:紫菘路口,4月17日:韵苑路口。路演活动由爱的拥抱、正能量传递签名、正能量明信片发放、正能量超人合影四个项目组成。路演活动的参与者,都将得到由活动主办方精心制作的正能量明信片一张。您可以写下曾经感动自己的人或者事,我们的正能量邮局将会汇聚所有的感动并将每位参与者的感谢投递到位。同时,完整参与以上路演项目的同学将获得正能量勋章一枚,成为我们的正能量传递使者。
4.线上参与阶段。4月18日— 5月19日,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参与:
微博:以新浪微博“ 华中大团委”和腾讯微博“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为载体,发起“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人物征集活动”,广大同学和教职工可以在微博后回复或者以私信的方式将自己心中的正能量代表人物及其事迹告诉我们
人人:参与者可以发状态将感动过自己的正能量人物及事迹写出来并@华中科技大学SNC或者直接以给主页私信的方式写出心中的正能量代表及其事迹。
微信:广大同学和教职工可以关注校团委微信平台“ 华中大理想青年”,将自己心中的正能量代表人物的相关信息通过微信告诉我们。
5.“ 正能量超人”评选阶段。5月20日—6月5日,最终评选主要依托“ 华中大团委”新浪微博及“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腾讯微博进行,评选出的八十个“ 正能量小超人”的“ 微”事迹将被分为“ 自强不息”、“ 助人为乐”、“ 敬业奉献”、“ 诚实守信”四大类在微博上进行集中展示,每大类人物事迹转发量前十的“ 正能量小超人”将获得相应大类“ 正能量超人”的称号。
6. 颁奖晚会。时间:2013年6月15日(拟定)。
7.正能量传递活动:评选出的“ 正能量超人”作为主要成员,以他们为中心,在他们榜样作用的影响下,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并组成华中科技大学“ 微爱”正能量传递团体,利用暑假广泛的开展一系列关心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公益实践活动。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新闻中心
201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