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华中科技大学团组织生活会第五赛区特色团日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8 15:34         浏览次数:
4月3日晚,第五赛区特色团日答辩会在土木学院南二楼报告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土木学院分团委书记贺佐斌、水电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良荣、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思露,以及相关院系的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土木学院分团委书记贺佐斌致辞,他对土木学院能够担任第五赛区赛区长感到荣幸,并欢迎兄弟院系的同学共聚于此,希望相互间交流学习,共同办好团组织生活会。
第五赛区包括土木学院、电气学院、水电学院、远教学院、艺术团等院系,答辩会分三组进行,第一组为工造2班、力学1班、工管1班、电气3班和电气11班5个团支部。各支部的展示都很精彩,除了PPT,还有展板、横幅、视频、集体表演,引来台下观众的声声喝彩。
第二组答辩中,道桥2班和3班以幽默风趣的视频和精彩充实的内容赢得了阵阵掌声,艺术团和模具1班的展示也非常引人注目。
    第三组由土木1班、电气5班、工造4班、电气4班和水电4班组成,第四组由电气9班、国商1班、电气1班和力学2班组成,各种展示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会场的气氛不断高涨。
最后,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思露做总结讲话。第五赛区“ 特团十佳”、“ 团会十佳”的评选结果也隆重出炉,力学1201等团支部获得“ 特团十佳”,土木1204、道桥1202班、土木卓越班等团支部获得“ 团会十佳”,获奖支部将参与学校的团组织生活会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