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我院召开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王明飞         发布时间:2014-12-23 11:07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1日晚七点,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第十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南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作了2014年度土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并进行了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毛勇杰首先致辞,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新一届的同学们传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及工作方法,发挥聪明才智,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蒋伟光代表校学生会宣读贺信。他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支持,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对校学生会的发展。
    院学生会主席宁晓彤对本学年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回首往昔,展望未来,他在汇报中表示,学生会在以后的发展中,要坚持传承与创新,与时俱进,完善工作模式,建立宣传品牌,做好内部建设、人才培养,才能让学生会越做越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学院领导为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个部长颁发了聘书,为第十五届优秀部门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办公室、组织部、体育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等五个部门获得“ 优秀部门”的称号。
    会议进行到第十六届主席团竞选答辩环节,八位候选人分别就竞选主题,个人介绍,对团学联的认识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了时长三分钟的精彩答辩,工作设想和构建,纷纷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三分钟答辩过后,每位选手随机选取一个时事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话题涉及政治、经济、生活、影视等众多领域,很好的考查了候选人的随机应变及综合分析能力。
    经过全体与会的180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投票产生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鸣,罗西,陈杨子健,王晓宇,叶宏伟 ,田一凡等六位同学成功当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勇杰,分团委书记王明飞,13级辅导员李彬,14级辅导员王欢欢、张言以及校学生会代表蒋伟光主席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