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网站搜索:

土木学院分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者:王欢欢         发布时间:2016-05-05 08:38         浏览次数:
    5月4日晚7点,我校纪念“ 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暨华中科技大学“ 同奋斗·共青春”青年论坛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青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土木学院分团委获得“ 五四红旗团委”称号(10个),工程管理1402团支部、交通工程1502团支部、土木工程1504团支部被评为“ 优秀团支部”,万丽华等54名同学被评为“ 优秀团干部”,吕传喜等162名同学被评为“ 优秀团员”。
    本年度的基层团委考核主要从基础团务、团建活力、品牌特色三方面开展。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评优工作,把评优作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创先争优的契机,更好地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
2015年以来,土木学院分团委循着“ 服务·引领·支撑”的工作理念,在思想引领、基础服务、文化体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人才培养、组织发展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校园文化与成长服务、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特色工作,传承创新“ 追日文化节”等传统品牌,悉心打造“ 青禾”、“ 雏鹰”人才培养计划,大学生科协、新闻媒体中心、心理服务中心等全新工作品牌,在各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追日文化”精神深入人心。
    2016,扬帆起航,期待与广大土木青年共创新的辉煌!